夜空下~山茶花

各种原创作品会不定时修改更新,喜欢的各位请收藏合集,常看常新。
本人主推第五人格,诡秘之主,脑叶公司,COC

假如艾格是监管者

终于又更新啦!

这次是艾格小少爷的监管者形态~

  你好,我是艾格.性别男.瓦尔登

〖角色信息〗

阵营:监管者

代号:肖像师

姓名:艾格.瓦尔登

﹎﹎﹎﹎﹎﹎﹎

〖外在特质〗

惊悚杰作:肖像师随身携带画笔画板,在观察到求生者后,可花费一定时间使用颜料为其绘制肖像,求生者在看到预示自己死兆的画作后会产生难以言喻的恐惧。

  

感性直观:肖像师注重于对现实对象的感受和观察,因此在攻击命中求生者以外的目标时不会增加存在感。

﹎﹎﹎﹎﹎﹎﹎

〖形态变化〗

  

0

肖像绘制:肖像师消耗10秒时间为观察过的求生者绘制肖像,绘制期间肖像师无法进行任何交互和攻击,绘画可主动中断。肖像师受到眩晕将强制中断绘画,重新绘制的时候继承上一次进度,中断后5秒内无法再次绘画。

  肖像师可将绘制完成的肖像放在场景中,半径22米范围内求生者在观察到自己的肖像时会在8秒内逐渐上升等同一半生命值的恐惧值。在此期间若受到其他伤害求生者将强制清醒,停止恐惧值上升并消除之前上升的恐惧值。

  肖像师最多同时携带2张未放置的画,携带画卷过多时无法绘制新的肖像。

  已放置画作的半径8米范围内无法放置第2幅画。

  肖像师在游戏开始时会随身携带两份颜料,开始绘制画作会消耗1份颜料,每击中求生者1次可增加1份颜料,最多同时携带5份颜料。

  同样的作品再次观看将不会带来深刻影响,肖像在被观察到后将自动销毁,求生者也可以花费5秒拆除一幅肖像。同一求生者的肖像在场景内和肖像师手中最多同时存在3副。

  

1000

高速创作:绘制时间减少为5秒。

  

加固:为保护作品肖像师加固了画架,求生者拆除肖像时间增加为15秒。

 

2500

完美杰作:高超的技艺使画作恍若现实,现在受到肖像影响的求生者在受到任何额外伤害后,上升的恐惧值不会消失且会立刻上涨完成。

﹎﹎﹎﹎﹎﹎﹎

〖数据详情〗

移动与交互

  模型体积——————半径0.38米

  移动速度——————4.56米/秒

  转向速度——————800.0度/秒

  跨过窗户时长——————1.8秒

  摧毁木板时长——————2.64秒

  被砸眩晕时长——————3.76秒

普通攻击

  普通攻击前摇——————0.41秒

  普通攻击距离——————2.95米

  普通攻击未命中恢复动作时长——————0.5秒

  普通攻击命中恢复动作时长——————4.03秒

蓄力攻击

  蓄力攻击前摇——————1.7秒

  蓄力攻击距离——————3.35米

  蓄力攻击未命中恢复动作时长——————0.5秒

  蓄力攻击命中恢复动作时长——————4.28秒

牵气球

  牵起气球时长——————1.96秒

  被挣脱后眩晕时长——————5.92秒

  牵气球攻击前摇——————0.41秒

  牵气球攻击距离——————2.95米

其他

  恐惧半径大小——————32.07米

  攻击命中场景恢复动作时长——————1.13秒

﹎﹎﹎﹎﹎﹎﹎

☆关于一些疑问☆

求生者在技能效果没结束的时候看到另一个自己的肖像会怎么样?

答:二阶开启以前将会以双倍速度上涨恐惧值,前一幅画的效果结束以后,第二幅继续以正常速度上升。两幅画同时生效期间如果受到攻击两幅画都会失效。二阶开了以后会因为第二幅画进行恐惧叠加而引爆第一幅同时加上第二幅的效果原地去世。

  

绘画技能的具体使用方式?

答:按住技能按键出现轮盘,滑动轮盘选择已被观察的求生者进行创作。

  

必须命中求生者本体才能增加颜料吗?

答:是的,命中防护型道具无法增加颜料,但心理和调香之类的回复性技能不会对颜料增加产生影响。

  

盲女能看见画吗?

答:艺术没有边界,所以是可以的。

  

为什么攻击求生者会增加颜料?

答:你猜颜料是什么做的?

  

肖像师攻击搏命红圈的求生者会算击中本体吗?

答:搏命的原理是一定时间内求生者受到伤害而不倒下,所以当然算,会增加存在感也会增加颜料。

  

肖像造成的伤害可以用道具抵挡吗?

答:不能抵挡,这个伤害是逐渐作用于求生者的。

  

那这肖像岂不是很厉害?22米内躲都躲不过。

答:肖像师放置画板时会有轻微音效提示和短暂停顿,可以转动视野,不看到就不会有事。求生者看到其他人的肖像不会有效果,所以可以让队友帮忙拆画。

  

先知和小说家用技能观察队友的时候,如果看到自己的肖像会怎样?

答:不会因为使用技能观察受到影响,小说家在和其他求生者互换身份的时候,受技能效果以模型原本的身份为准。

小女孩附身其他求生者的时候会被技能影响吗?

答:附身状态的小女孩看到自己画像的时候会增加恐惧值并立刻强制解除附身状态,小女孩视野看到被附身者的画像两人都不会受影响,被附身者看到自己的画像小女孩短时间不受影响,若恐惧值增加达到一半将强制解除附身。

  

心理学家第一次受到伤害若为技能伤害会怎么样?

答:肖像恐惧值是以极高速度按百分比增长,而心理学家的应激会不断减少恐惧值,所以血条会一直处于最低位置增增减减。如果此时被监管者普攻打到,那么应激反应没有结束的话会继续减少普攻带来的恐惧值,直到应激总量用完。

  

说说预计强度。

答:技能伤害范围较广,游戏前期需要技能与追击的良好配合。二阶形态以后强度非常明显,但本身对存在感和颜料的需求很麻烦,要有良好的节奏把控能力。技能很考验牵制单位的基本功以及队友间的良好配合,总的来说我觉得比网易现在出的新屠夫有趣的多。

  

☆推荐技能搭配☆

无人生还,通辑,恐慌,狂暴,底牌,禁闭空间

传送,巡视者,失常

  

☆克制的求生者☆

先知,园丁,教授,调酒师

  

☆被克制的求生者☆

调香师

  

喜欢的话就请点个免费的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3)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